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10 November 2011


‎2011年11月11日,
我们做一天的男女朋友吧!

不拥抱、不接吻、不上床,
只牵手。

一起去吃饭、看电影,
然后各自回家。

等待午夜12点的到来,
然后互发一条短信:我们分手吧!

好吗?♥
 
我覺得很有意思:) 如果當天在一起的話..回想起來..
還真甜蜜呢:D 哈哈 谁愿意和我在一起一天!!??xD
哈哈 我看沒人要T.T
明天就出去走走:) 一定會看到很多情侶甜蜜...
我的心就會酸了起來..看看我旁邊 卻是沒人..
 
哈哈~真想找個女生.. 只牽手 看電影 吃晚飯 :)
晚上12點 捨不得的話 我們都不要互相發短信..呵呵
我想太多了><!! 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相信明天會很多人珍惜這一天^^ 尤其是正在戀愛的:D
哈哈 珍惜就對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