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18 November 2011

爱情里面 有起有落 要找个相爱的 却没那么容易
虽然柯景腾没说到,我们交往吧.. 但是他们就像正在恋爱那样..
因为柯景腾告诉了沈佳宜..告诉她他很喜欢很喜欢她:)
就这样 沈佳宜也慢慢的 喜欢上了柯景腾..
哈哈~

距离蛮遥远的 但是 我却让你知道了.. 我很开心..
很开心让你知道.. 我过了我自己不敢过的那一关..
不管什么后果.. 不管什么结局.. 全都告诉你..
我想 世界上 只剩下我这个胆小鬼了吧><"
呵呵.. 没有便呐~ 等我练了胆!! 我会在喜欢的人面前说我喜欢她:)
加油.. 对自己有点不服气..也很笨.. 每次不会握紧..
主动.. 这个东西.. 我也不敢了.. 没勇气..

好想知道.. 我和你的距离 到了什么程度..
好想知道.. 你心里的那个人 是谁..
好想知道.. 你对我的感觉.. 就算是朋友也好 还是什么都好:D

因为让我知道了..好让我放下来..
真的很想知道.. 呵呵..
觉得自己真没用 安慰得到别人 却安慰不了自己..

一个男孩单身久了..如果遇到个对她有感觉的女孩..
会不会大胆的追求?

你不会爱 我的爱 我明白
你的最爱 那一块 那天我才存在:)

Haizz~~~ 哈哈~ 日子嘛 还是要过..
我真的是个烂人.. 连个喜欢你 都不敢和你说..
连和你聊天都不敢.. 真失败.. 以前那个8个月恋爱照成的是吗/.\
哈哈.. 开玩笑的:) 不能怪谁.. 真的 如果让我知道我有机会..
我不会放弃.. 因为我后悔了很多次.. 也不爽了自己很多次..
为何要那么轻易的放走个有可能的人..? 为何不去追求..
呵呵.. 能的话.. 告诉我吧:)

礼拜>< 再去看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我看上瘾了..哈哈 dvd出了买了的话 我害怕我会爽爽就开来看><

呵呵 心情还是一样.. 今天就到这呗: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