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14 November 2011

:D

终于有种陌生的感觉了..但是有点不喜欢..
呵呵 没有便..自己开始胡思乱想@@
到底是为什么啊? zzzz 不想再去碰那种东西了..
怕..可是矛盾的是.. 自己过不了自己那关..
haizz...该怎么办好..我不知道..

有人问我 我会选择一个"你爱的人,
还是选择个你不爱的人 忘记爱你的人..
但是这样又很痛苦..

我说 我还是会选择我爱的人..毕竟感情久了..
赫赫..常常埋怨自己一直都在单身...
想爱 想照顾人 想保护疼爱的时候..
却多么的难.. 需要找真心的真的不容易..

已经习惯寂寞这个东西..口中说出口,
但是心里未必会办得到..

闲噜最近....没地方去 去了也是那些地方..
自己的生活要怎样才有乐趣? 没有推动力..
赫赫.. 忘掉了 我真的已经忘掉了..
就算想起.. 我也不会再怎样:)

有时觉得自己很烦..所以以后 我不会再那么多话..
不喜欢给人家说我烦 虽然没有啦 但是自己是那样觉得..
所以 以后别问我干吗那么静>< 是因为我不想烦..
哈哈:)

我属于 短暂的幸福 所以 暂时得不到 长久得幸福:)
告诉自己 加油吧.. 没有用的话
再告诉自己 以后不是没人要!! :D
哈哈 太自恋了我/.\

说好了不emo的.. 为什么又emo起来了?
是觉得自己太烂了吗? haizz..赫赫..
走一步看一步吧:)

世界上没有真的好到会有自动来和你告白
除非是男生:)所以......
我想去追求女孩!!!!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