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15 November 2011

对她 我永远勇敢不起来..
不知道为什么会那样..可能是怕她觉得我烦吧..?
还是怕她觉得我自作多情..? 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按了你的名字 却没勇气和你聊天... 赫赫..
这是我吗..? 我不是很大胆的吗..?

最近真的很懒惰出门啦TT 怎么会这样的哦..
是因为什么? 是因为我旁边没人陪吗?
要出去的时候..下雨..不然就很累 不然就没钱..

haizz..心软..我练到了! 哈哈 我不再心软..
但是你(别人)所说的所有我有听.. 赫赫..
加油吧 快乐些:)

对着电脑真是会累的哦@@" 哈哈..
只能说 我真的太弱了..
完全不敢表达我的喜爱..完全不敢告诉你我心里到底是有谁..
如果我告诉你 你愿意听吗?
如果我告诉你 我心里的人 是你 你会怎么样?
如果我告诉你 我以前很笨 你会骂我吗?
该忘记的 我已经通通忘记了 该放在心里的..我已经把你放进了..

赫赫..我真是个智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