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17 November 2011

今天看了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真的真的很好看..连一个 没什么看戏的我..
都觉得很好看.. 刚进场时候.. 哈哈 全部狂大笑..
因为真的很好笑..我也不赖.. 到了中间..大家都静静的看了..
因为慢慢的说到爱情的故事..慢慢的 感动就来了..
那些年这首歌..真的很好听 很多回忆.. 当它播出了的时候..
那段又是感人的剧情 我心里真的很酸 其实 我本来眼泪就出来了.
我忍着>< 因为很多人.. 真的太感人了 哈哈
顽皮幼稚的抲景騰..美麗友善的沈佳宜 他們真的是一對><
為何不要在一起:( 哈哈 一個大男人 都被這個戲 感動到..

沈佳宜 我很喜欢你 非常喜欢你 终有一天 一定会追到你..
这句我非常喜欢.. 哈哈:)
那些年的音乐 让我会想起好多好多的事情.. 很好听:)
很安静..看了 有种感触 也有种感觉....

哈哈哈 我傻了>< 一回到家..就狂听 那些年..

那样的爱情故事 真的太棒了:D 想说 沈佳宜 你美极了><"
呵呵..肯定去看多一次啦!!xDD 哈哈
但是 我会忍不到... 赫赫...

夜深了 什么东西 只能回想 晚安..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