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13 November 2011

哈哈:D

啊~~终于睡到一场觉了..
拜六晚上那天 喝了很多..一直喝..
但是过后超难受的..
又要吐不吐那样 头胀 头晕 头痛
oh no/.\ 下次我不会再喝酒了!!

哈哈 前天我又extend了xD
这次是超级extend是吗/.\
玩到早上去 mcd吃早餐后 回家了 休息一下又去海边><
太阳很猛.. 但没管 照下水玩
哈哈 有个人很坚强:D
说怕水 到最后还是有下到了:)
很可惜的是 没有拍到照片呢/.\
haizz~~可惜>< 哈哈 没关系啦
有回忆 就好了:)

玩的我昨天嘴巴在那边斗>< 玩完后
全部真的很累很累了... 在车上都睡着了 哈哈~~
没办法 一天真的没睡到觉>< 驾车的 委屈你了xD
哈哈~突然觉得那边的海边 有点闲了:(
玩来玩去就是酱 哈哈~

过后回了 大家都饿了 哈哈 一碟大大碟的 炒饭
就能让我们满足了:D haha
这样和朋友们出去 真的是很开心的一件事..

下次的extend 我看要很下次了/.\
不能每个星期都这样 会累死人啊/.\
哈哈~虽然是很开心的事啦~~
但是我还是会陪你们一起extend的!!xD

这就是我拜六礼拜的生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