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25 November 2011

累啊~

今天好累好累啊/.\ 不是为了要去拿钱 不然我才懒惰出去..

haizz.. 无时无刻还在想念,为何还这样?

哈哈 这个贴是一个很喜欢domo的女孩子设计的~~

可爱吧? :D 可爱的blog你们才会来看/.\ 哪有这样的 哈哈

想说 心情不好 去海边散散心 感觉很好:DD

加油呗廖文发!:)  你越来越弱了哦~ 这样是不行的.. 加油!

从前年的大放假 说要学跳舞说到现在.. 结果到最后没勇气去学><

家人一直叫我去学 但是自己没信心>< 很喜欢看跳舞 觉得跳舞太帅了

哈哈~ 被跳舞的人迷倒 有时会想 自己路过可以在舞台上 跳出会让人鼓掌得手..

多么开心 哈哈 但是不可能咯/.\ 呵呵~

男人就是累 男人就是累~ 我终于懂 女孩子为什么会来一个月一次的月经了/.\

因为男孩子也不差T^T 要养女孩子一辈子/.\ 累啊~~!! 哈哈><"

男生养女孩子一辈子 女孩子痛一辈子.... ==

哈哈 但是能给我选 我还是会选男孩子:)

最近没什么事/.\ 只想明天去玩的开心点^^ 哈哈~!

Extend!xD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