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21 November 2011

wohoo>< 有点久没写东西了

但也没什么好写的:D 呵呵~

最近一直看戏 海贼王!! 超赞的:D

很可爱 哈哈..

很多人都叫我开心点 我真的开心的时候..

你们老是觉得我emo==" zzz

把机会留给别人 是好的:D

心里也开始空了起来~

买了一件自己很喜欢的外套!!^^

算是自己的前任陪我去买的 哈哈

她说好看 老板娘也说好看@@

老板娘非常的幽默 哈哈哈哈

让到我无言...

走进店的时候

老板娘:来 小弟要什么~哇 带女友来啊

我说:不是啦@@" 哈哈

老板娘:不是咩 很登对嘛~~

我说:啊>< 真的不是啦~

老板娘:那就是前女友咯?

我说:erm...对~

老板娘竟然问那女的:是不是的哦你们 他真的是你前男友?

那女的:无言..

老板娘:要假假骗我是吗~~ 人家都没说是 还是你乱乱说人家是你女友~

我说:是真的啦>< 哈哈

过后我选好了两件外套的时候..

我去试衣服 她们两个在试衣房外面

我试的第一件 自己还蛮喜欢

可是试到第二件 她说这件比较好看 哈哈 我就再进去自己试看..

结果那个老板娘 问那个女的..

老板娘:他真的是你前男朋友啊?

那女的:嗯 哈哈

老板娘:做么会分手的 一定是你不要他..

那女的:做么一定是我不要他咧 哈哈

过后我就不知道她们聊什么了了..

哈哈哈 这些我是没听到 是那个女的告诉我的 因为我在试衣服..

哈哈 我听到的时候 我直接爆笑><!!

其实我很喜欢带着自己喜欢的人 去买衣服:P

哈哈 帮我评论下我穿什么衣服适合 还是不适合

好看还是不好看.. 但是别误会啦:D 那个女的是以前的事了:)

呵呵.. 就将 我就买了那件外套.....

心情最近 都好些了:D 哈哈 我好想去kl玩玩><""

好想好想!! 哈哈哈:D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