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9 November 2011

哈哈:D

哈哈 这张很美丽xD 就这张罢了啦xD
erm....最近就是这个傻婆陪着我
虽然她开口就不是温柔的话 哈哈 但是至少有人和我吵架><
emo..无聊..家里有事情..都会和你说..哈哈 你就每次.....
不要想将多啦~~~ 不然就骂人家智障,脑残 哈哈..
有时你真的很可爱xD 看到我这样写不要暗爽咯:P
我知道你会在电脑前面笑的 哈哈xD
就 谢谢你^^ 我很少说谢谢的哦.. 收下吧xD
我知道你看了又有东西塞我了/.\ 哈哈^^

0 comments: